首页 > 银行 > 百姓银行 > 岁末年初银行卡优惠多 覆盖餐饮酒店出行

岁末年初银行卡优惠多 覆盖餐饮酒店出行

中国证券报2014年12月27日09:39分类:百姓银行

核心提示:凡在国航、东航、南航官网或银联航空专区使用银联卡购买机票,可享受下单立减或机票折上折等优惠。同时,银联还与去哪儿、携程等电商合作,持卡人通过银联在线支付,同样可获下单立减和返券等优惠。

□ 陈洋

年末岁尾,对于忙碌了一年的人们,最重要的就是与亲友团聚,那一刻,唤醒沉睡麻木的心灵,释放灵魂深处的活力,与亲朋好友尽享五彩缤纷的生活本色。即日起至2015年2月28日,每周六,银联在北京都有众多优惠活动,为消费者带来味觉、触觉、视觉、听觉等“感觉盛宴”,消费者可持银联卡(卡号62开头)与亲友共享优惠。

银联持卡人在指定餐饮商户单笔消费金额达100元,可获赠刷卡金额20%的银联积分(1积分等值1元);单笔最多获100积分,获得的积分可在线上京东、1号店、新蛋、格瓦拉等35家商户使用。如果喜欢喝咖啡,可在太平洋咖啡门店购买任意手调饮品,可以尊享免费升杯。

银联与华住酒店、格林豪泰酒店、锦江之星、游多多网客栈预订等多家商户合作,共同推出了入住立减和返券等各式活动,消费者只要在预定时使用银联信用卡即可。

12月1日至2015年2月28日期间,在全国160个城市的390家门店的沃尔玛超市,以及山姆会员店在全国的10家门店内使用银联信用卡消费满288元,获赠20元购物卡。

凡在国航、东航、南航官网或银联航空专区使用银联卡购买机票,可享受下单立减或机票折上折等优惠。同时,银联还与去哪儿、携程等电商合作,持卡人通过银联在线支付,同样可获下单立减和返券等优惠。在国外,银联与首尔、东京、巴黎、纽约等全球20大旅游城市合作,消费者在这些城市旅游可享最高15%优惠,在济州、巴厘、马尔代夫、夏威夷等10大海岛最高可享10%优惠。

此外,北京银联还联合工行、农行、中行、建行等16家银行,时尚女士可将银联钱包绑定工行IC借记卡,去屈臣氏挑选美容护肤品,有满额立减优惠;各类吃货可持农行IC信用卡去金钱豹,尊享买一赠一福利;农行IC信用卡用户,在聚橙网和大麦网,通过银联在线支付可享购票优惠和随机抽奖等。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