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外资银行 > 银联国际与俄罗斯东方快捷银行合作发信用卡

银联国际与俄罗斯东方快捷银行合作发信用卡

金融时报2015年01月28日09:38分类:外资银行

核心提示:日前,银联国际与俄罗斯东方快捷银行在合作发行借记卡的基础上,推出当地首张银联信用卡(卡号以62开头)。

日前,银联国际与俄罗斯东方快捷银行在合作发行借记卡的基础上,推出当地首张银联信用卡(卡号以62开头),进一步丰富俄罗斯的银联卡产品,更好地为当地居民日常消费和国际出行提供便利、安全、优惠的支付服务,尤其是满足了远东地区边贸往来的支付需求。 

此次双方合作发行的银联信用卡是一张国际支付卡,可在延伸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银联卡受理网络方便地使用,并享受丰富权益。该卡为银联高端信用卡产品,最高信用额度可达30万卢布(约合人民币3.4万元)。 

此后,俄罗斯东方快捷银行将启动大规模发行银联卡计划,银联国际也将继续加大与当地银行合作,积极探索创新,推出更多适应俄罗斯市场需求的银联卡产品,不断提升用卡服务。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