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招行董事会通过员工持股计划

招行董事会通过员工持股计划

中国证券报2015年04月24日09:00分类:中资银行

核心提示:招商银行4月23日晚公告称,董事会审议通过“招商银行2015年度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相关议案。

招商银行4月23日晚公告称,董事会审议通过“招商银行2015年度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相关议案。根据议案,2015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将以13.80元/股的价格认购招商银行A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4.35亿股,认购额不超过60亿。

该计划委托广发证券资产管理公司设立“广发原驰·招行银行1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受托人和管理人为广发证券资产管理公司,托管账户为招商银行。

招行本次定增设定了业绩挂钩考核机制,参与本次定增的招行员工在认购时将明确初始份额,在锁定期结束时,招行将根据公司整体业绩目标以及该等员工个人绩效达成情况确认最终属于该等员工的股票数量。

招商银行表示,招行一直无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但考核机制设定考虑了国资股东利益。(周文静)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