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中国银行推出微信在线排队服务

中国银行推出微信在线排队服务

晶报2015年04月29日08:07分类:中资银行

核心提示:中国银行全新推出微信在线排队服务,通过手机在线预约就能享受轻松、快捷的银行服务。

到银行网点办业务,取了号在网点大厅无聊地等待,相信很多人都经历过这样的场景。如今,无需在等待中再浪费时间,中国银行全新推出微信在线排队服务,通过手机在线预约就能享受轻松、快捷的银行服务。

据介绍,市民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银行深圳分行”,点击“掌上柜台”中的“网点助手”,选择“在线排队服务”,即可选择心仪的网点、时间段、业务种类进行在线排队预约。预约成功后在预约的时间内前往网点即可拿预约号办理业务,且在业务预约办理时间前中国银行还会贴心地发送短信提醒,市民不用担心错过办理时间。

此外,市民还可通过该微信公众账号享受话费充值、电影票演出票在线订购、港澳通行证签注、机票订购、交通罚款缴纳等方便快捷的民生服务。(记者 马琳 余彦君 杨勇 通讯员 张觅哲)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