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要闻 > 人人贷一季度累计交易量突破72亿元

人人贷一季度累计交易量突破72亿元

新华网2015年05月08日14:38分类:要闻

核心提示:P2P企业人人贷最新披露的2015年一季度报告显示,季度成交量接近16亿元,同比增长223%;截至3月31日,人人贷平台累计成交量已突破72亿元,注册总人数突破150万;一季度理财人收益总计超过1.3亿元。

P2P企业人人贷最新披露的2015年一季度报告显示,季度成交量接近16亿元,同比增长223%;截至3月31日,人人贷平台累计成交量已突破72亿元,注册总人数突破150万;一季度理财人收益总计超过1.3亿元。

风控方面,截至3月31日,人人贷托管在招商银行的风险备用金账户余额超过1.1亿元,较2014年四季度增加约2300万元;风险备用金余额与待还本金之比为2.5%,远高于平台0.38%的逾期率。

在资金托管方面,人人贷于2015年2月与民生银行签订资金托管合作协议,率先成为P2P行业接入民生银行资金托管系统的四家平台之一。此次托管,将使人人贷平台资金与用户资金全面隔离、。

在产品方面,人人贷近期针对年轻用户群体推出了创新型定投理财产品——“薪计划”。据人人贷副总裁张乐介绍,“薪计划”是人人贷专门为年轻用户打造的一款自动投标工具,旨在帮助年轻用户建立良好的理财习惯,每月固定存钱,还能享受远高于银行及货币基金等理财产品的收益。薪计划的投入资金最低每月500元,预期年化收益率为9%,锁定期仅为12个月。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