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理财产品 > 全民玩赚618理财节 天弘基金引领时尚理财浪潮

全民玩赚618理财节 天弘基金引领时尚理财浪潮

证券日报2015年05月18日08:44分类:理财产品

核心提示:由基金公司天弘基金打造的行业首个理财节——天弘基金618理财节,将于5月18日盛大开幕,持续1个月,为理财小白们提供一场理财学习、模拟、实战的饕餮盛宴。

由基金公司天弘基金打造的行业首个理财节——天弘基金618理财节,将于5月18日盛大开幕,持续1个月,为理财小白们提供一场理财学习、模拟、实战的饕餮盛宴。

一改传统严肃的投资者教育模式,理财节将以手机游戏、趣味视频、趣图、趣文及免费模拟投资等互联网味儿的玩法推进,期间还会有基金零申购费活动,iphone6、Kindle阅读器、百元红包、电影票、免费旅游及价值千万元的代金券免费发放。

股指翻番,牛市半程,降息降准,货币基金收益下行……市场风云变幻,对于“无时间、无精力、无专业知识”的“三无”投资者以及股市第五代小鲜肉股民而言,市场的脉动把握起来并非易事。

天弘基金618理财节定位于打造“一个帮你赚钱的节日”,致力于为投资者带来一系列抓热点、有品位的理财知识传播,为其投资困惑提供新鲜解决方案。

网络节日一般是电商的玩法,作为一家基金公司,天弘基金则跨界玩起了网络节日。和电商花钱的节日不同,618理财节将通过理财知识传播、模拟投资等方式“帮你赚钱”。它不是传统枯燥的讲座、宣教,而是用一连串非常有娱乐性的线上有奖活动把节日串起来,让用户先玩起来,边玩、边学、边赚钱。

理财节期间,8集趣味视频《土豪修炼手册》、基金知识连载、疯狂答题7天变达人等理财知识,将轮番登台。

光学不练,提高太慢。天弘618理财节还为玩家提供了模拟投资的机会,豪爽地为每位玩家提供了1100元理财体验金,“你买基金我出本金”,活动期间投资收益归用户所有。还有百元红包相赠,并推出淘宝店基金申购费全免活动。

天弘基金在两年前联合支付宝推出“普惠金融”余额宝后,今年再次从普惠金融的角度出发,打造了618全民理财狂欢节,传播趣味理财知识,掀起全民学理财热潮,造福投资者。

天弘基金拥有行业较多的粉丝数,旗下基金产品覆盖多个类型,有能力更好地对全民进行投资教育。余额宝已有1.85亿用户,接近八成用户是80后90后,许多用户表示余额宝是其人生第一次理财。未投资过权益产品的用户、不满足于货币基金收益的用户,二者都需要更全面的理财规划、更合理的资产配置。618理财节为用户提供了全视角学习理财、了解基金的机会,边玩边学边理财,将开启许多用户人生第一次权益类的“投资理财初体验”。

这已不是天弘基金第一次另辟蹊径,跨界创新。上线行业首个互动社区宝粉网、百万用户点亮宝粉节、联合湖南卫视元宵节晚会发放千万支付宝口令红包……此次天弘基金跨界创新、发起行业首个理财节,必将再次引领行业时尚理财新浪潮。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