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外资银行 > 德国最大商业银行全面开通ATM受理银联卡

德国最大商业银行全面开通ATM受理银联卡

证券日报2015年06月02日15:54分类:外资银行

核心提示:银联国际今日宣布,与德意志银行及其ATM服务商EVO达成合作,实现德意志银行在德国所有ATM受理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将当地受理银联卡的ATM覆盖面迅速提高到逾六成,为赴德商旅和留学人士提供更便利的用卡体验。

银联国际今日宣布,与德意志银行及其ATM服务商EVO达成合作,实现德意志银行在德国所有ATM受理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将当地受理银联卡的ATM覆盖面迅速提高到逾六成,为赴德商旅和留学人士提供更便利的用卡体验。银联国际董事长葛华勇、德意志银行首席财务官StefanKrause、EVO首席运营官MarkSpangenberg出席签约仪式。

德意志银行是德国最大的商业银行,也是世界上最主要的金融机构之一。银联则具有显著的网络、产品和服务优势,拥有全球最大规模的持卡人群体,并已成为中国人出境首选支付品牌。此次银联国际与EVO签署合作协议,通过其开通德意志银行约6500台ATM受理银联卡,也为银联国际与德意志银行开展更广泛合作奠定基础。EVO是德国多家主流银行的后台代理机构,为这些银行提供ATM收单服务。

葛华勇表示,越来越多全球游客喜欢到欧洲旅行,在此背景下,银联国际正不断完善当地受理环境。德国是我们非常重视的欧洲市场之一,银联希望与合作伙伴一道,服务于日益增多的到访持卡人,并希望未来能在本地发卡、创新业务等领域取得突破,推动德国及整个欧洲受理环境和用卡服务的全面优化。

德意志银行首席财务官StefanKrause和EVO首席运营官MarkSpangenberg都表示,非常荣幸能与银联国际合作,这将有助于快速提高德国市场受理银联卡的ATM覆盖面,帮助德国本地机构提升对银联卡持卡人的服务能力。下一步,也希望与银联国际在更多业务领域加强交流合作。

目前,持卡人可以在德国8万家商户刷银联卡消费,这些商户基本覆盖免税店、百货商场、名品专卖店等游客常到之处。同时,欧洲已有38个国家和地区开通了银联卡业务,英国、瑞士、奥地利基本实现ATM受理全覆盖,在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等游客喜爱的欧洲国家,受理银联卡的商户不仅覆盖当地主要购物中心、免税店等,很多酒店和餐厅也有银联卡专属优惠和服务。(闫立良)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