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平安银行推互联网金融新品 助传统企业升级

平安银行推互联网金融新品 助传统企业升级

中国证券报2015年06月15日08:18分类:中资银行

核心提示:平安银行公司网络金融事业部总裁金晓龙表示,平安银行推出“橙e创业易”,为工业互联网的供应-制造-分销全链条多环节的创业创新,以及链条生意的电商化给予全面的金融支持。

11日,一款专项支持“互联网+”创业创新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安银行“橙e创业易”发布。平安银行公司网络金融事业部总裁金晓龙表示,平安银行推出“橙e创业易”,为工业互联网的供应-制造-分销全链条多环节的创业创新,以及链条生意的电商化给予全面的金融支持。

据称,“橙e创业易”将从两个方面降低创业难度与费用并将其创业基础提升到“互联网+”平台的高起点。一是“互联网+金融服务”让创业开户、办理日常业务“不再难”。二是“互联网+云服务”的创业支持平台让创业站在时代的制高点。

平安银行方面表示,未来还将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便捷、实惠、个性化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协力产业园区、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和众多2B云服务业者,共建“互联网+”创业创新生态圈,助力传统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张玉洁)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