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平安银行联合去哪儿网试水场景化金融

平安银行联合去哪儿网试水场景化金融

经济参考报2015年06月19日09:02分类:中资银行

核心提示:平安银行将通过平安橙子(直通银行)与去哪儿网平台进行产品和服务对接,为去哪儿网用户提供余额理财、贷款业务、特色服务接入及联合推广等金融产品和服务,通过互联网金融+旅游模式,构建场景化金融。

平安银行17日与去哪儿网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平安银行将通过平安橙子(直通银行)与去哪儿网平台进行产品和服务对接,为去哪儿网用户提供余额理财、贷款业务、特色服务接入及联合推广等金融产品和服务,通过互联网金融+旅游模式,构建场景化金融。

据悉,作为主要依托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开展业务的创新型互联网银行,平安橙子(直通银行)将为去哪儿网超过8亿的激活下载用户提供余额理财产品,初期是货币基金产品为主。平安橙子和去哪儿网联手推出的第一款货币基金是鹏华安盈宝货币基金,在活动期间即6月17至9月17日的三个月内,其年化收益率约9%至10%。

据悉,未来双方还将在客户、产品、渠道和服务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将尝试帮助客户将旅行资金与金融理财打通。(刘丽 张莫)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