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中国银行完成参与伦敦金直接定价后首笔交易

中国银行完成参与伦敦金直接定价后首笔交易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6月24日14:31分类:中资银行

核心提示:6月22日,中国银行正式参与伦敦金直接定价,并按照客户中国金币总公司的委托,在当日早盘定价中完成了首笔交易。这也是国内企业第一次通过一家中资银行参与伦敦黄金定价。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国银行官网消息,6月22日,中国银行正式参与伦敦金直接定价,并按照客户中国金币总公司的委托,在当日早盘定价中完成了首笔交易。这也是国内企业第一次通过一家中资银行参与伦敦黄金定价。

伦敦黄金定价是国际市场普遍接受的价格指标,被广泛应用于生产商、消费者和金融机构之间的交易结算,同时也是众多黄金衍生交易合约的定价基准。基于这一价格进行交易,对客户来说更为透明,节省成本。

[责任编辑:李滨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