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 北京银行“互联网+网速贷”产品正式上线

北京银行“互联网+网速贷”产品正式上线

金融时报2015年06月29日08:50分类:地方银行

核心提示:“互联网+网速贷”模式是北京银行借力互联网对小微企业融资模式的一次全面升级,业务处理的响应速度由以“天”为单位升级到以“分”为单位。

6月26日,“创新助小微,互联融资快”北京银行支持小微创业创新发展暨“互联网+网速贷”产品上线发布仪式在北京举行,北京银行在线产品“网速贷”正式上线运行。发布会上,北京银行与中关村创业大街管理方北京海置科创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爱零花钱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签署“互联网+”合作推广协议,与北京途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南京华旗资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网速贷”融资协议。 

据悉,“网速贷”产品是北京银行为了切实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而创新推出的一款线上融资产品。客户在获批银行授信后,即可自主在网银端发起融资申请,自主确定融资金额,从融资申请提出到融资款项入账,全流程自动化处理,无需再次审核,无需人工处理,实现极速放款。同时,该产品可自主提前还款,随借随还,循环使用,达到对客户金融需求的快速响应,帮助众多中小企业足不出户获得高效便捷的供应链在线金融服务。 

近年来,北京银行抢抓“互联网+”机遇,持续丰富在线融资产品,寻求多方合作机会,共建“互联网+”时代的线上平台。如今,“互联网+网速贷”模式是北京银行借力互联网对小微企业融资模式的一次全面升级,业务处理的响应速度由以“天”为单位升级到以“分”为单位。 

“这一产品将惠及1.2万户小微企业,涉及金额400余亿元。”北京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