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 渤海银行全球银行排名较去年提升19位

渤海银行全球银行排名较去年提升19位

证券日报2015年07月14日08:54分类:地方银行

核心提示:日前,英国《银行家》杂志“2015年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榜单揭晓,渤海银行以核心一级资本近295亿元排名第211位,较上年度提升19位。

本报讯 日前,英国《银行家》杂志“2015年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榜单揭晓,渤海银行以核心一级资本近295亿元排名第211位,较上年度提升19位。

渤海银行作为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成立十年来,形成了立足天津,辐射全国,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面对当前错综复杂的经营环境,渤海银行主动应对市场变化,不断夯实发展基础,各项业务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经营效益稳步提升。该行在发展规划中将建设公司治理完善、依法合规经营、业务特色鲜明、经营业绩优良的现代银行作为长期愿景。

2014年,渤海银行利润继续实现两位数增长,有效补充了核心一级资本,同时通过资产证券化等方式加速信贷资产流转,风险加权资产增速得到有效控制,使得该行资本充足率保持稳健水平。截至2014年年末,其核心一级资本充足率为8.64%,一级资本充足率为8.64%,资本充足率为11.09%。(吕 东)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