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中行成功发行中资企业首单绿色债券

中行成功发行中资企业首单绿色债券

金融时报2015年07月20日08:52分类:中资银行

核心提示:中国银行作为全球协调人日前成功协助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成3亿美元境外债券发行,票面利率2.5%,期限3年,成为中资企业发行的首单绿色债券。

中国银行作为全球协调人日前成功协助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成3亿美元境外债券发行,票面利率2.5%,期限3年,成为中资企业发行的首单绿色债券。 

本次债券由中行澳门分行提供备用信用证担保,穆迪评级公司给予A1的国际评级。债券在发行认购环节获得了来自全球66个机构投资者账户近5倍的超额认购。 

绿色债券是满足发行透明、环保承诺等条件,并保证募集资金专门用于绿色项目的债券。中行顺应全球可持续发展的趋势,承销推广绿色债券,获得了国际投资人的青睐,为中资企业在海外市场融资探索了新的融资概念。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