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光大银行将于7月底推出直销银行

光大银行将于7月底推出直销银行

金融时报2015年07月22日08:56分类:中资银行

核心提示:光大银行日前透露,将在7月底正式推出直销银行。

光大银行日前透露,将在7月底正式推出直销银行。据了解,光大直销银行除具备购买理财、基金,存款转账等功能外,在背靠光大银行云缴费、云支付两大优势平台基础上,强调对用户体验和生活化场景的构建。未来,光大银行将以全方位生活金融服务为目标,力求使直销银行成为普惠金融的有力支撑。 

据了解,即将上线的光大直销银行,完全依托了该行在网络金融平台上的优势,光大银行电子银行整体战略可以被概括为“一门两云三e”,即在以直销银行为窗口的基础上,集中云缴费和云支付业务两大优势,全面打通理财、融资、电商等多重渠道,最终实现优势资源的整合与共享。 

随着光大直销银行对“两朵云”的深化整合,未来,光大直销银行将通过云缴费这一开放性的综合“植入”平台,实现多方合作伙伴的同步接入,而云支付则为其提供更实惠的大小额支付、超级网银支付、第三方支付等相关服务,并实现跨行支付、资金托管等专业化支付结算服务。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