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兴业银行推出“掌柜金生宝”

兴业银行推出“掌柜金生宝”

金融时报2015年07月22日08:57分类:中资银行

核心提示:兴业银行互联网金融平台“钱大掌柜”推出黄金投资理财新产品——“掌柜金生宝”,1元起买、买卖不收手续费,购买即锁定金价成本,且黄金克数以“生金豆”形式每日增长,不仅能替投资者免费保管所购买的黄金,还能让实物黄金产生“利息”,并以黄金的形式支付。

近日,兴业银行互联网金融平台“钱大掌柜”推出黄金投资理财新产品——“掌柜金生宝”,1元起买、买卖不收手续费,购买即锁定金价成本,且黄金克数以“生金豆”形式每日增长,不仅能替投资者免费保管所购买的黄金,还能让实物黄金产生“利息”,并以黄金的形式支付。 

“掌柜金生宝”最大亮点在于黄金能“生息”。以购买100克“掌柜金生宝”持有1年为例,如果年化生金率达5%,1年后投资者将获得5克黄金,多出5克即是黄金所生利息。金价上涨时,投资者可获得克数以及价差双重收益;金价下跌时,多“生”出的黄金一定程度可对冲贬值风险。 

据兴业银行有关工作人员介绍,“掌柜金生宝”是钱包支付专享产品,用户通过钱大掌柜平台上的现金管理工具掌柜钱包即可实现7×24小时随买随卖,按照实时黄金价格交易。 

在资金安全方面,“掌柜金生宝”账户资金由兴业银行进行独立监管,交易资金遵循同卡进出原则,闭环操作,全程保障交易资金安全。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