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工行为跨国企业搭建跨境双向人民币资金池

工行为跨国企业搭建跨境双向人民币资金池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7月22日16:56分类:中资银行

核心提示:日前,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和东京分行高效联动,依据监管部门关于支持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扩大人民币跨境使用的相关政策,为日立集团成功搭建跨境双向人民币资金池,并顺利实施了上海与东京之间跨境双向人民币资金调拨。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据工行官网消息,日前,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和东京分行高效联动,依据监管部门关于支持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扩大人民币跨境使用的相关政策,为日立集团成功搭建跨境双向人民币资金池,并顺利实施了上海与东京之间跨境双向人民币资金调拨。

跨境双向人民币资金池的成功搭建,帮助日立集团打通了在中国境内外的资金融通渠道,进一步提高了集团资金的使用效率,帮助集团实现了全球资金的统一管理和统筹调配。

中国工商银行紧紧抓住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各项创新金融政策带来的机遇,秉承一贯的创新服务理念,充分发挥中国工商银行One ICBC国际化和全球一体化经营优势,通过海内外分支机构的高效联动,为跨国公司提供全球化、专业化和市场化的优质金融服务,全力支持跨国公司在中国的事业发展,全力助推新常态下中国实体经济的发展。

[责任编辑:李滨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