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农行推进“金穗惠农通”工程创新升级

农行推进“金穗惠农通”工程创新升级

金融时报2015年08月04日15:05分类:中资银行

核心提示:为适应服务“三农”新形势和互联网金融发展新态势,加快推进“金穗惠农通”工程机具换代、功能完善和模式创新,进一步提升农村金融服务便利性和有效性,近日农业银行出台《关于加快推进“金穗惠农通”工程创新升级的意见》。

为适应服务“三农”新形势和互联网金融发展新态势,加快推进“金穗惠农通”工程机具换代、功能完善和模式创新,进一步提升农村金融服务便利性和有效性,近日农业银行出台《关于加快推进“金穗惠农通”工程创新升级的意见》。 

根据《意见》,农行将总结前期探索实践模式,以“金穗惠农通”工程现有服务点网络为基础,引入互联网、移动互联新技术,从惠农卡功能丰富、电子机具更新换代以及工程与互联网金融、移动金融对接等四个方面进行创新升级,进一步拓展代理业务和综合服务功能,为县域和农村地区客户提供包括基础金融、电子商务、投资理财等在内的线上线下一体化金融服务,增强工程便利性、有效性和竞争力、生命力。 

农行将积极推进惠农卡功能升级;加快传统电子机具更新,加快布放总行版“智付通”机具;大力推广以“银讯通”为重点的农村移动支付模式,将“银讯通”与“智付通”共同作为“金穗惠农通”工程的基本机具类型;推动“金穗惠农通”工程与电子商务对接,做好“E农管家”、“四融”平台等模式的推广应用。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