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外资银行 > 星展银行推出网上银行海外基金交易平台

星展银行推出网上银行海外基金交易平台

金融时报2015年08月05日09:21分类:外资银行

核心提示:客户除可以通过网上银行购买星展银行代销的国内基金产品外,还可以直接购买星展银行代客境外理财产品——海外基金系列,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海内外资产全面配置。

记者今日从新加坡星展银行获悉,该行宣布其已领先市场在网上银行开放代客境外理财产品——海外基金系列。至此,客户除可以通过网上银行购买星展银行代销的国内基金产品外,还可以直接购买星展银行代客境外理财产品——海外基金系列,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海内外资产全面配置。新上线的星展银行代客境外理财产品——海外基金系列,投资于环球股票型、环球债券型、美国/欧洲/亚洲股票型、行业型等环球不同风险等级的基金类产品,针对不同风险承受等级的客户。首次购买该产品前客户需亲临网点进行风险承受能力评估,之后即可以根据自己的风险偏好,随时随地通过星展银行的网上银行直接认购、转换赎回或查询这些产品。未来,星展银行计划有更多的产品登陆线上财富管理平台。 

据悉,随着中国日新月异的线上电子渠道飞速发展,星展银行中国个人银行及财富管理部已将数字化和电子化作为其发展的主要战略之一。随着代客境外理财产品——基金系列的上线,目前通过星展中国网上银行已可以直接购买包括结构型理财产品、国内基金产品、代客境外理财产品——海外基金系列在内的一系列投资产品。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