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外资银行 > 荷兰安智银行设北京分行开展全业务运营

荷兰安智银行设北京分行开展全业务运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8月06日18:21分类:外资银行

核心提示:荷兰安智银行(ING银行)6日在北京宣布将北京办事处升级为全业务运营的分行,以进一步拓展在中国的业务布局,并加强与国有企业、金融机构等客户的业务联系,为他们提供其海外业务拓展的在岸金融产品和服务。

新华社记者许晟

北京(CNFIN.COM /XINHUA08.COM)--荷兰安智银行(ING银行)6日在北京宣布将北京办事处升级为全业务运营的分行,以进一步拓展在中国的业务布局,并加强与国有企业、金融机构等客户的业务联系,为他们提供其海外业务拓展的在岸金融产品和服务。

据介绍,ING银行北京分行将为客户提供以外汇结算的产品与服务,包括外币存款业务、贸易融资、一般借贷、专业结构性贷款、出口信贷,以及咨询和顾问服务。客户群体还包括私营企业及在中国发展的跨国企业。

“与北京办事处不能进行经营性活动相比,北京分行将可以有自己的资产,并将按监管要求,在未来的几年后开展所有的外汇业务,包括吸收存款、放贷、外汇买卖等。”ING银行大中华区行政总裁何亚扬说。

目前ING银行在中国台北、香港、上海、北京四地设有分行。与其他三地相比,“中国北方地区的国有企业、国有银行更为集中,可以与香港、上海、台北等地的客户群体形成良好补充。”何亚扬介绍说。(完)

[责任编辑:邹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