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外资银行 > 德银在印尼向华为提供3000万美元结构性贸易融资

德银在印尼向华为提供3000万美元结构性贸易融资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8月19日11:05分类:外资银行

核心提示:德意志银行在印度尼西亚向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华为技术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统称:华为)提供3000万美元结构性贸易融资,用于支持一家印度尼西亚宽带公司向华为购买设备。

北京(CNFIN.COM /XINHUA08.COM)--德意志银行18日宣布,该行在印度尼西亚向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华为技术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统称:华为)提供3000万美元结构性贸易融资,用于支持一家印度尼西亚宽带公司向华为购买设备。

此融资项目的合约期为三年,并由购货方签发本票,对出售方无追索权。此外,华为能够提前将应收帐款转变为现金,从而更好地使用公司营运资本。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2014年,公司年销售规模达到近2882亿人民币,员工总数近17万。

德意志银行环球金融交易业务部营运资本咨询业务亚太区主管苏曼•查凯(Suman Chaki)表示:“供应商融资能够以较低成本优化企业资产负债表,因此越来越受到企业关注。此次创新结构贸易融资帮助华为在其现有客户合同基础上,实现了更多优惠条款。”

华为销售融资经理周峰表示:“德意志银行为华为和此家印尼宽带公司的中期合约构建了理想的结构性过桥融资方案。通过此方案而进一步降低的融资成本能更好地支持华为在印度尼西亚这一重要市场继续稳步扩展我们的业务。”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