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林治洪履新恒丰银行行长 金融业从业20逾年

林治洪履新恒丰银行行长 金融业从业20逾年

经济参考报2015年08月25日10:44分类:中资银行

核心提示:恒丰银行表示,此次聘任林治洪担任行长,其丰富的金融从业经验,将给恒丰银行实现弯道超车多有助益。

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最新发布的公告显示,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聘任林治洪担任恒丰银行行长的议案。前任行长栾永泰已到龄退休。

林治洪在金融行业20多年,拥有丰富的从业经验。他此前担任中国民生银行党委委员、香港分行行长,分管中国民生银行全行公司业务、投行业务以及科技和信息工作;还曾担任东京银行大连分行经理助理,东京三菱银行大连分行副总经理、行长辅佐。

恒丰银行此前提出了“四轮驱动、两翼齐飞”的业务发展战略,“四轮”是指企业金融、金融市场、零售金融、移动金融业务,“两翼”则是投资银行和资产管理业务。恒丰银行表示,此次聘任林治洪担任行长,其丰富的金融从业经验,将给恒丰银行实现弯道超车多有助益。(张莫)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