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建行积极推进战略转型

建行积极推进战略转型

中国证券报2015年08月28日14:25分类:中资银行

核心提示:中国建设银行公司业务部副总经理张喜军27日表示,建行应对利率市场化的核心是实行战略转型,包括巩固传统优势和特色业务。

中国建设银行公司业务部副总经理张喜军27日表示,建行应对利率市场化的核心是实行战略转型,包括巩固传统优势和特色业务;突出大资产、大负债的发展战略和经营理念;加强和提高定价管理水平,积极推进综合定价;积极应对互联网金融;跟进市场、跟进客户,实时进行创新等。

在当日举行的银行业例行发布会上,建行公司业务部副总经理蔡亚蓉表示,地方债务置换方面,建设银行做过测算,这部分贷款是建设银行很优质的贷款,不良率非常低。测算来看,毛收入有所增加。

同时,建行积极支持国家实体经济发展,为配合“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研究制定了信贷投向差别化的政策,合理引导相关项目的信贷投放;在京津冀一体化方面,制定了综合营销服务方案,梳理了一批重点联动的项目。(彭扬)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