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交通银行青岛分行推广普惠金融进万家

交通银行青岛分行推广普惠金融进万家

新华财经2015年09月09日16:00分类:中资银行

核心提示:近年来,交通银行青岛分行不断推进“三位一体”建设,加快转型步伐,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不断创新产品、服务,着力发展“普惠金融”。通过机构建设、金融知识普及、小微金融创新等举措,持续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水平。

近年来,交通银行青岛分行不断推进“三位一体”建设,加快转型步伐,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不断创新产品、服务,着力发展“普惠金融”。通过机构建设、金融知识普及、小微金融创新等举措,持续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水平。

推进普惠型网点布局

去年以来,青岛交行在岛城增设数十家普惠型网点,充分满足市民对社区金融服务的需求。如绿城社区支行、鲁信长春社区支行等普惠型网点均得到了周边居民的高度认可。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将不断完善普惠型网点服务功能,将网点与社区居民生活更为紧密地结合在一起,让客户充分感受到“远亲不如金邻”的这一品牌主张。

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近年来,青岛交行积极响应银行业协会号召,持续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为全面提高公众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增强从业人员金融消费者保护服务理念,构建消费者权益保护体系做出了重要贡献。“此类活动是交通银行青岛分行履行社会责任,提升金融消费者满意度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提高社会公众的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巩固和扩大我行前期开展的公众教育活动成效。” 该行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加强小微金融服务

交通银行青岛分行始终将创新金融产品,积极支持小微企业发展作为重要工作任务。这几年,交行推出了一系列小微企业专属金融产品,从加快审批流程、开辟绿色通道等多方面为小微企业客户提供了便利。从主动推介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产品到普及金融理财知识,不断拓展与客户的信息互通渠道,收到了较好的效果,获得了市场的好评。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