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理财产品 > 91金融联手厦门银行发行互联网金融理财银行卡

91金融联手厦门银行发行互联网金融理财银行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9月15日18:09分类:理财产品

核心提示:记者15日获悉,厦门银行与91金融将联合发行互联网金融理财银行卡,这将是国内首张由互联网金融公司与传统银行共同发行的具有互联网理财功能的储蓄卡。

新华社记者华晔迪、陈雯瑾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记者15日获悉,厦门银行与91金融将联合发行互联网金融理财银行卡,这将是国内首张由互联网金融公司与传统银行共同发行的具有互联网理财功能的储蓄卡。

据记者采访了解,“厦门银行-91金融”联名银行卡用户,一方面享有厦门银行借记卡所有功能和服务,包括自助兑换台币、通存通兑、转账免费等;另一方面兼备互联网金融理财功能,持卡用户可在91金融购买到理财产品,也可享有91金融与厦门银行联合发行的定制化理财产品。

91金融CEO许泽玮告诉记者,与一般的银行卡不同,互联网理财银行卡采用直联系统,这意味着持卡用户可直接通过该卡购买91金融理财产品,并且交易过程全部在银行系统中进行,资金无需再经过第三方平台转账,从而实现真正银行存管,有助于保障用户资金安全,也完全符合《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中的第三方存管政策。

据介绍,该卡于今年7月在中国银联完成备案,将成为连接互联网金融与传统银行的纽带,让金融消费者既享受到互联网金融的便捷,又拥有传统银行的安全性。(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