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工行“紧盯”青年客户推出“互联网+校园”服务计划

工行“紧盯”青年客户推出“互联网+校园”服务计划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9月15日19:54分类:中资银行

核心提示:中国工商银行15日宣布启动“互联网+校园”服务计划,面向在校大学生推出综合性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工银e校园”,“紧盯”青年客户群体金融需求。

新华社吴雨、贺璞薇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国工商银行15日宣布启动“互联网+校园”服务计划,面向在校大学生推出综合性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工银e校园”,“紧盯”青年客户群体金融需求。

据介绍,“工银e校园”主要围绕学生在校期间汇款、理财、融资等金融类服务,以及购物、通讯、校园卡充值等非金融需求,提供线上服务。在校大学生无论是否持有工行卡,均可在线完成注册;符合条件的学生可以享受到工行提供的最高6000元的信用贷款;大学生异地汇款的手续费还可享受大幅减免。

在对青年客户群体提供融资便利的同时,工行还将提供大量银行工作实践、参与公益的机会,帮助大学生以实际行动践行公民责任。

工行董事长姜建清介绍,工行将每年赞助100万元,支持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社会志愿服务活动;建立社会性高校学生助学平台,创新社会助学新渠道和新手段;每年提供1000个岗位供在校学生利用业余时间进行社会实践。(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