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民营银行 > 民生银行启动公司银行大事业部制改革

民生银行启动公司银行大事业部制改革

中国证券报2015年09月18日08:25分类:民营银行

中国民生银行17日表示,民生银行公司银行大事业部制改革从8月下旬正式启动,2016年1月实施全面切换,切换完毕后,全行公司业务大事业部模式正式运行。2016年6月进行后评估。

民生银行董事长洪崎表示,事业部制改革,就是从行政化、部门化、科层式的传统银行治理模式向专业化、扁平化、流程化的“客户中心型”治理模式转型。

民生银行发展规划部总经理龚志坚表示,民生银行公司银行大事业部制改革,是在对公司业务及事业部的运行现状进行全面的问题梳理和系统性诊断的基础上,对公司业务板块行业事业部、产品事业部、分行公司业务,以及总行营销管理职能、中后台管理支持职能进行全面整合和变革,建立大事业部制运行体制。此次改革,以过去七年来公司业务事业部制改革成功探索为基础,并作为“凤凰计划”核心的“市场营销体系改革”关键内容全面实施。(记者倪铭娅)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