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外资银行 > 东南亚投行营收骤降 为2009年来最低

东南亚投行营收骤降 为2009年来最低

腾讯财经2015年09月18日15:05分类:外资银行

核心提示:据《巴伦周刊》报道,今年东南亚市场上很是冷清。根据Dealogic提供的数据,东南亚投资银行营收仅有6.74亿美元,为2009年以来的最低水平,较去年的9.21亿美元下滑27%。

据《巴伦周刊》报道,今年东南亚市场上很是冷清。

根据Dealogic提供的数据,东南亚投资银行营收仅有6.74亿美元,为2009年以来的最低水平,较去年的9.21亿美元下滑27%。

银团贷款营收创下所有产品中的最大百分比跌幅,同比下降45%至1.44亿美元。并购的营收下降24%,而DCM和ECM分别下降了21%和15%。

这令人意外吗?Activities in equity markets dictate deal making.今年迄今为止,iShares MSCI印尼ETF下跌30%,iShares MSCI马来西亚ETF下跌20.4%,iShares MSCI新加坡ETF下跌16.9%,iShares MSCI泰国ETF下跌13%,iShares MSCI菲律宾ETF下跌6.4%。

根据美银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本月初对基金经理的调查,在亚洲地区,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和新加坡是基金经理最不喜欢的市场。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