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淡马锡增持工行H股

淡马锡增持工行H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9月24日08:32分类:中资银行

核心提示:新加坡主权投资基金淡马锡23日披露的信息显示,淡马锡增持中国工商银行的H股股权至10%,表示对中国经济长期发展前景有信心。

新加坡(CNFIN.COM / XINHUA08.COM)--新加坡主权投资基金淡马锡23日披露的信息显示,淡马锡增持中国工商银行的H股股权至10%,表示对中国经济长期发展前景有信心。

根据向港交所提交的信息,淡马锡以平均每股4.696港元的价格购入3000万股工行H股。淡马锡共持有86亿8295万股工行H股。在今年6月底,淡马锡持有工行9%的H股股权。

淡马锡发言人说:“淡马锡对中国经济的长期发展前景有信心。我们积极寻找机会以拓宽和平衡我们对中国经济的投资。”

淡马锡在中国的投资领域广泛,以银行业为主,也涉及保险、消费和科技等可能受益于中国经济转型的行业。(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