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中国银行荣获“2015年度中国企业海外形象20强”及“最佳海外形象企业”奖项

中国银行荣获“2015年度中国企业海外形象20强”及“最佳海外形象企业”奖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9月25日10:26分类:中资银行

核心提示:9月23日,由国务院新闻办、国务院国资委、中国-东盟中心指导,中国外文局主办,中国报道杂志社承办的“2015中国企业海外形象高峰论坛”在京举行。中国银行荣获“2015年度中国企业海外形象20强”及“最佳海外形象企业”奖项。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9月23日,由国务院新闻办、国务院国资委、中国-东盟中心指导,中国外文局主办,中国报道杂志社承办的“2015中国企业海外形象高峰论坛”在京举行。中国银行荣获“2015年度中国企业海外形象20强”及“最佳海外形象企业”奖项。

此次评选共选取200个在海外开展业务或在海外上市的中国企业进行综合调查,覆盖能源、互联网、装备制造、金融、家电、交通运输、电信运营、信息技术等16个行业。

作为中国国际化、多元化程度最高的银行,中国银行是新兴市场经济体中唯一连续4年入选系统性重要银行的金融机构,也是唯一连续27年入选美国《财富》杂志“世界500强”的中国企业。

[责任编辑:李滨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