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天津:银行为小微企业量身定做信贷产品

天津:银行为小微企业量身定做信贷产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9月27日15:51分类:中资银行

核心提示:今年以来,天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助小微、促创新、促创业”活动,其中银行业金融机构累计推出面向中小微企业的金融产品超过220种,为中小微企业发展提供源头活水。

新华社记者徐岳

天津(CNFIN.COM / XINHUA08.COM)--今年以来,天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助小微、促创新、促创业”活动,其中银行业金融机构累计推出面向中小微企业的金融产品超过220种,为中小微企业发展提供源头活水。

比如,建设银行天津分行建立“信贷工厂”模式,快速办理小微企业信贷业务,研发了“信用贷”“税易贷”“创业贷”等产品,为缺乏抵押、质押和担保的小微企业提供资金支持。其中,税易贷产品已累计为300余家企业发放贷款超过4亿元。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推出“税务贷”,根据企业缴税金额发放最高500万元的信用贷款。推出的“网贷通”可以使企业在网站上申请最高100万元的信用贷款,最快5分钟即可完成贷款发放,极大提高了银行服务小微企业的效率。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