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外资银行 > 法国兴业银行将关闭全法国20%的分支机构

法国兴业银行将关闭全法国20%的分支机构

汇通网2015年09月29日17:01分类:外资银行

核心提示:据法国《回声报》(Les Echos)周二引用银行协会的消息,法国资产总量第三的银行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计划到2020年在法国关闭400家分支机构,占全法国的20%。

据法国《回声报》(Les Echos)周二引用银行协会的消息,法国资产总量第三的银行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计划到2020年在法国关闭400家分支机构,占全法国的20%。

据该报纸消息,由于现在客户更加喜欢在网络上或者是通过自动柜员机(ATM),而不是亲自前往银行柜台办理业务,兴业银行正准备减少银行网点。

兴业银行女发言人确认了将关闭分支机构的计划,但没有透露关闭的具体数目。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