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进出口银行新增34亿贷款支持天津外贸企业融资

进出口银行新增34亿贷款支持天津外贸企业融资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0月03日15:37分类:中资银行

核心提示: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发挥政策性银行引导作用,通过组建银团贷款、融资性担保等方式,为天津外贸企业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保障融资需求。

新华社记者徐岳

天津(CNFIN.COM / XINHUA08.COM)--今年以来,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发挥政策性银行引导作用,通过组建银团贷款、融资性担保等方式,为天津外贸企业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保障融资需求。

记者采访获悉,今年以来面对较为严峻的外贸形势,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继续大力支持外贸企业,新增进出口贷款34.18亿元,占全部新增贷款的53.29%。截至8月末,银行直接支持进出口贸易贷款余额约360亿元,占全部贷款余额的80%。

据介绍,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重点支持的对象为高科技进出口企业、中小企业等。近期银行还组织银团贷款,向两家企业分别提供16亿元和5亿美元的进口先进技术贷款,发挥了政策性银行引领带动作用,有力支持了天津开放型经济发展。(完)

[责任编辑:彭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