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浦发银行发布实物支付型理财产品

浦发银行发布实物支付型理财产品

经济参考报2015年10月09日08:38分类:中资银行

核心提示:记者近日获悉,浦发银行联合战略合作伙伴中国移动,推出实物支付型理财产品——“先机理财”。

记者近日获悉,浦发银行联合战略合作伙伴中国移动,推出实物支付型理财产品——“先机理财”。该产品以iPhone6S作为实物理财收益标的,创新了银行理财收益模式,将理财收益由传统的现金收益转变为市场上热门的稀缺型手机,且提前兑付理财收益、产品到期后归还本金。

据介绍,客户在浦发银行购买15万元、期限为300天的“先机理财”产品,便可在认购该理财产品后的约定时间内收到由中国移动直接配送的新款iPhone6S64GB手机。以iPhone6S官方零售价折算,浦发银行该期“先机理财”产品的年化收益率达4.9%。

浦发银行称,该期“先机理财”产品的年化收益率4.9%还未考虑当前iPhone6s64GB手机的市场溢价,且其收益在认购成立后约定时间提前兑付,无须等到产品到期。(张莫)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