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民营银行 > 蚂蚁金服:网商银行已为18万小微企业提供融资

蚂蚁金服:网商银行已为18万小微企业提供融资

中国证券网2015年10月16日12:41分类:民营银行

核心提示:蚂蚁金服总裁井贤栋今日上午在蚂蚁金服2015年开放日上透露,网商银行到目前为止已为超过18万家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服务。

蚂蚁金服总裁井贤栋今日上午在蚂蚁金服2015年开放日上透露,网商银行到目前为止已为超过18万家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服务。

网商银行是我国首批5家民营银行之一,注册资本为40亿元,于今年6月25日正式开业。成立之初,该行行长俞胜法就对外表示不做500万以上的贷款,管理层和经营层的内部共识是,100万以下的贷款要占80%以上,客户数甚至可以达到90%以上。

8月下旬,网商银行与全球最大的中文网站流量统计机构CNZZ合作推出流量贷。网商银行将根据CNZZ平台上网站的流量统计数据,综合考量网站的经营状况、网站经营者的个人信用等因素,向网站提供单笔最高100万元的贷款,首批授信总体额度为100亿元。流量贷产品也是网商银行首次向阿里巴巴平台之外的小微企业发放贷款。

本周,网商银行又推出了口碑贷,为口碑平台上的线下小微商户提供无抵押信用贷款,最高可获100万贷款。

井贤栋预测,预计到年底网商银行可以为超过50万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服务。(高翔 温婷)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