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民营银行 > 浙江网商银行:开业4个月累计发放信贷30亿元

浙江网商银行:开业4个月累计发放信贷30亿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0月16日17:15分类:民营银行

核心提示:浙江网商银行行长俞胜法16日向外界介绍了银行的运行情况,开业近4个月累计发放信贷约30亿元,为18万家小微企业提供了信贷支持。

新华社记者张遥

杭州(CNFIN.COM / XINHUA08.COM)--浙江网商银行行长俞胜法16日向外界介绍了银行的运行情况,开业近4个月累计发放信贷约30亿元,为18万家小微企业提供了信贷支持。

浙江网商银行是国内首批民营银行,今年6月开业,面向小微企业和消费者开展金融服务。俞胜法16日在“蚂蚁金服分享日”上说,网商银行目前的信贷资金来源主要是自有资金和同业合作,预计年内能为超过50万家小微企业提供服务。

据介绍,具体产品方面,网商银行目前面向中小规模的创业型网站推出“流量贷”,基于大数据风控模型,对申贷者进行身份、信用、流量以及经营状况等要素审核,发放贷款。同时也包括基于电商等数据,对淘宝、天猫商家提供贷款,下一步将继续推出面向农村的贷款。(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