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华夏银行国内首家推出手表银行 布局可穿戴设备

华夏银行国内首家推出手表银行 布局可穿戴设备

中国证券网2015年10月19日16:10分类:中资银行

核心提示:可穿戴设备正逐渐成为影响人们生活方式的产业,开始成为银行延伸服务的一个平台。记者了解到,近期华夏银行依托苹果手表(Apple Watch)的应用特性,为客户提供余额查询、网点查询、信息推送等金融服务,成为国内首家推出的真正具备金融服务功能的手表银行。

可穿戴设备正逐渐成为影响人们生活方式的产业,开始成为银行延伸服务的一个平台。记者了解到,近期华夏银行依托苹果手表(Apple Watch)的应用特性,为客户提供余额查询、网点查询、信息推送等金融服务,成为国内首家推出的真正具备金融服务功能的手表银行。

手表银行的操作十分方便。客户只需添加华夏银行移动银行APP,绑定设备就可以使用。

华夏银行电子银行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传统金融服务与智能可穿戴设备结合是手表银行的一大亮点,也是华夏银行布局智能可穿戴设备领域的重要举措。

据业内人士称,随着可穿戴技术的成熟与可穿戴设备的逐渐普及,可穿戴设备将成为引动互联网时代下一个制高点,同时也是金融领域版图再拓的好时机。(周鹏峰)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