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外资银行 > 澳洲国民银行成为首个澳交所mFund服务的大型支持机构

澳洲国民银行成为首个澳交所mFund服务的大型支持机构

FX1682015年10月22日17:05分类:外资银行

核心提示:澳洲国民银行(National Australia Bank)和澳洲证券交易所(Australian Securities Exchange, ASX)10月21日宣布,澳洲国民银行资产管理(NAB Asset Management)和资产服务公司(NAB Asset Servicing)将加入到澳交所mFund结算服务体系中。

澳洲国民银行(National Australia Bank)和澳洲证券交易所(Australian Securities Exchange, ASX)周三(10月21日)宣布,澳洲国民银行资产管理(NAB Asset Management)和资产服务公司(NAB Asset Servicing)将加入到澳交所mFund结算服务体系中。

澳洲国民银行将通过nabtrade(即资产管理和服务公司系统)支持mFund的运作,该领域将提供专业投资解决方案和注册登记服务,并可通过nabtrade建立与投资者的关键连接点。

澳洲国民银行Self Directed Wealth部门总裁Nathan Walsh说:“自我决策投资者都有寻找多元化资产简单途径的想法,通过加入澳交所mFund结算服务体系,nabtrade正在拓展其更为智能化的投资容量,给予投资者更好的价值和接入视角,以及一系列投资解决方案。”

澳交所副总裁Peter Hiom表示:“澳洲国民银行新设的三大服务触点:经纪商分销,资金管理和注册,是mFund服务的关键里程碑,也是给mFund开发动议投上的关键一票,对于投资自者来说也是再好不过的事。澳洲国民银行承诺支持澳交所的“投资超市”服务项目,提供投资者更为广泛的投资机遇。”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