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ICE:中国建设银行获得批准 参与LBMA黄金定价竞价活动

ICE:中国建设银行获得批准 参与LBMA黄金定价竞价活动

FX1682015年10月23日16:19分类:中资银行

核心提示:洲际交易所(ICE)10月22日宣布,建设银行获得ICE Benchmark Administration(IBA)的批准,将参加用以确定LBMA黄金价格的竞价活动。该决定从10月30日生效。

洲际交易所(ICE)周四(10月22日)宣布,建设银行获得ICE Benchmark Administration(IBA)的批准,将参加用以确定LBMA黄金价格的竞价活动。该决定从10月30日生效。

中国建设银行是第二家直接参与该竞价活动的中方机构,之前中国银行在6月份获准参加LBMA定价竞价活动。

ICE此前已有11家机构参与该竞价,而建设银行将成为第12家参与竞价的机构。

在今年3月,IBA将LBMA的黄金价格制定过程转移至一个独立管理的、更加透明的电子交易机制中。并取消了伦敦黄金定盘价机制。而自改革之后,IBA已经将参与竞价的机构从四家扩大到目前的12家,并大大增加了每交易日的交易量。

IBA总裁Finbarr Hutcheson表示,“LBMA的黄金价格已经在今年内大大提高了对流动性的反映程度。这吸引了新的市场参与者,将LBMA对贵金属市场参与方的吸引力扩大到了全球范围。”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