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外资银行 > 德意志银行就违反美国制裁令达成和解

德意志银行就违反美国制裁令达成和解

FX1682015年11月05日10:09分类:外资银行

核心提示:因违反纽约州法律,代表伊朗、利比亚等美国制裁对象从事交易,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同意支付2.58亿美元,并设立独立监督员。

纽约州金融服务厅代理厅长Anthony J. Albanese周三(11月4日)表示,因违反纽约州法律,代表伊朗、利比亚等美国制裁对象从事交易,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同意支付2.58亿美元,并设立独立监督员。

Albanese称,2.58亿美元的处罚包括2亿美元支付给纽约州金融服务厅、5800万美元支付给美联储。

此外,德意志银行还表示,将再开除6名现职员工,禁止其他3人从事美国相关业务。

纽约州金融服务厅指出,从至少1999年开始,到2006年,德意志银行利用“不透明的方法和手段”,为伊朗、利比亚、叙利亚、缅甸、苏丹的金融机构以及其他受到美国经济制裁的实体进行了超过27200宗、价值超过108.6亿美元的美元清算交易。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