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外资银行 > 法兴银行三季度利润激增27% 裁员仍在所难免

法兴银行三季度利润激增27% 裁员仍在所难免

汇通网2015年11月06日08:35分类:外资银行

核心提示:乌戴阿表示,对法兴银行而言,三季度具有里程碑意义,银行管理层已决定通过三管齐下的战略,加快结构调整。裁员削减工作岗位无法避免,对此我们将与工会协调好此事。

得益于零售银行业务表现良好,法国兴业银行三季度收入暴涨,净利润上涨27%,高达12亿美元

首席执行官乌戴阿(Frédéric Oudéa)告诉媒体称,数字是实实在在的证明,零售银行业务表现良好,成本控制有方,加上较低的低风险度。净利润增长的同时,资本率也达到我们的预期。

法兴三季度零售银行业务量飙涨,法国国内观察人士也十分看好欧元区经济潜力。不过乌戴阿本人对此持谨慎态度。

他说:“经济在缓慢地向好的方面发展,我们希望2016年也能表现良好。”

对于法兴的业绩表现状况,乌戴阿表示:“我们运用了恰当的商业模式,在辛勤劳动之后,取得了应有的效益。我看到我们的新增客户数量达到历史高位,通过运用新兴私人银行业务等商业模式努力留住客户。”

乌戴阿说,他对零售银行业务表现感到非常高兴,它反应了银行业务的活力。他同时表示,对法兴银行而言,三季度具有里程碑意义,银行管理层已决定通过三管齐下的战略,加快结构调整。

他表示,首先,该行有必要削减20%营业网点,主要是分布在城市里的网点。其次,结构调整之后,我们将在app和数字化服务方面投入约15亿欧元。最后,完成上述目标之后,裁员削减工作岗位无法避免,对此我们将与工会协调好此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