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工行“融e购”加拿大馆正式开馆

工行“融e购”加拿大馆正式开馆

证券日报2015年11月17日10:02分类:中资银行

核心提示:近日,中国工商银行旗下的电商平台“融e购”加拿大馆正式上线运行,为消费者体验加拿大优质商品提供了更多选择。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旗下的电商平台“融e购”加拿大馆正式上线运行,为消费者体验加拿大优质商品提供了更多选择。

据介绍,“融e购”加拿大馆首批精选了富有加拿大当地特色的蜂蜜等各类商品,这些商品均原产自加拿大,工商银行当地机构对商户和商品严格审核,确保商品均为正品。后续“融e购”加拿大馆还将有更多优质产品在圣诞节和春节之前陆续上架销售。

“融e购”自2014年1月正式推出以来,始终定位于“名商、名品、名店”,不断拓宽和丰富名优产品种类和来源,为消费升级提供更多品质及服务保证。今年前十个月,工商银行“融e购”的交易额超过6000亿元,注册用户2400多万人。在跨境电商业务领域,工商银行广泛的全球网络覆盖和丰富的海外客户资源为业务开展提供了天然优势,由于在开设境外馆所在地设有分支机构,工商银行可以直接选择当地机构的当地客户入驻,并对客户资质和上架商品进行严格审核,确保上架商品均为正品,推动海外市场同期热门品牌及时上架。与此同时,“融e购”还努力将国内优质商品反向销售到国外,助推中国从“全球工厂”向“全球商店”的延展。(刘敬元)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