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 富滇银行携手易方达推出富利快线-智能理财

富滇银行携手易方达推出富利快线-智能理财

上海证券报2015年11月24日09:14分类:地方银行

核心提示:富滇银行携手易方达基金推出的升级版余额理财产品“富利快线-智能理财”正式上线,实现自动申购的同时无需赎回操作,可直接进行ATM取现,还集合了消费、还款等功能,并能享受活期存款9倍左右货币基金投资收益。

银行存款利率市场化大趋势之下,各银行理财产品纷纷升级,全国各地城商行推出的余额理财产品越来越多。

近期,富滇银行携手易方达基金推出的升级版余额理财产品“富利快线-智能理财”正式上线,实现自动申购的同时无需赎回操作,可直接进行ATM取现,还集合了消费、还款等功能,并能享受活期存款9倍左右货币基金投资收益。

客户只需要在富滇银行一次签约,约定活期账户最低留存金额,超过部分系统每天会自动转入到“富利快线”中进行投资。

作为智能理财产品,“富利快线-智能理财”给客户便捷的体验。有支付消费或取现需求时,客户无需赎回操作,可直接进行ATM取现、在POS机刷卡消费、自动还贷款、代缴费等业务。

据悉,富滇银行为云南省省级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一直以加快发展地方金融业,促进云南经济发展为己任,2015年中期富滇银行本外币资产总额超过1500亿元,为我国西南地区领先的城市商业银行。

易方达为国内领先的大型综合性资产管理公司,2015年中期的公募基金资产规模超过3500亿元,在全部基金公司排名前三。易方达在与商业银行合作推出余额理财领域有丰富的经验,已广泛对接数十家银行,重点打造“终极模式余额理财”,打通从货币基金余额理财到支付取现的“最后一公里”。

在功能方面,“富利快线-智能理财”还具有超低门槛、实时到账、操作简单便捷等特点。具体来说,“富利快线-智能理财” 1元钱起即可理财,对于用户的最低购买金额没有限制;资金可以实现7*24小时实时用款实时到账;投资者可以通过富滇银行柜面、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均可实现转入转出,操作灵活方便。

“富利快线-智能理财”理财期间,资金可享受货币基金的投资收益,目前货币基金综合平均收益率约在3%左右,是活期存款利率0.35%的近9倍,在流动性方面,“富利快线-智能理财”在消费、取现等方面已接近活期存款,综合流动性和收益率来看,“富利快线-智能理财”是一款具有吸引力的理财产品。 (记者 王璐)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