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 广东华兴银行获“中国之星”最佳创新银行奖

广东华兴银行获“中国之星”最佳创新银行奖

证券日报2015年11月24日10:18分类:地方银行

核心提示:在美国《环球金融》2015年“中国之星”颁奖仪式上,广东华兴银行凭借着对产品、服务的锐意创新、出色的盈利能力和稳定可控的资产质量,荣获最佳创新银行大奖。

日前,在美国《环球金融》2015年“中国之星”颁奖仪式上,广东华兴银行凭借着对产品、服务的锐意创新、出色的盈利能力和稳定可控的资产质量,荣获最佳创新银行大奖。

广东华兴银行最佳创新银行称号来自于近年来多项举措,对组织架构、风险治理架构和业务治理方面均完成了多项变革。特别是在完善理财业务组织体系方面,华兴银行按照“单独核算、风险隔离、行为规范、归口管理”的原则集中统一经营管理理财业务,成为广东省首家对理财业务实行事业部制管理的法人银行。广东华兴银行因地制宜,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精心打造了租金贷、好贷多、好抵贷、担保贷、链式贷、易并购、增发宝、投联贷等8款门槛低、还款活、审批快的融资产品。(陆丰)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