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外资银行 > 摩根大通推出国内首个货币市场基金自动划转解决方案

摩根大通推出国内首个货币市场基金自动划转解决方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1月24日19:25分类:外资银行

北京(CNFIN.COM/XINHUA08.COM)--摩根大通在国内率先推出了货币市场基金自动划转解决方案,该方案可帮助企业资金主管向指定基金公司自动下达投资订单。

根据客户的常设指令设置要求,摩根大通将在约定时点检查客户的指定人民币账户余额,若账户可用余额满足申购或赎回的触发条件,则会在当天为客户自动下达货币市场基金申购或赎回指令。该解决方案可帮助客户对盈余现金进行更高效、灵活和可控的管理。

“这个创新解决方案在国内账户资金管理及短期投资市场无疑是一项里程碑式的服务。”摩根大通大中华区资金服务部主管高培德(Brett Krause)先生表示,“这一创新服务可以帮助客户便捷地通过独立的人民币账户或资金池内账户投资货币市场基金投资,并通过一次性文件授权为客户大量减少书面文件工作。此外,客户还可根据实际需要,灵活调整投资和赎回金额的门槛设置及余额检查约定时点。”

“客户将通过这个解决方案以便捷、整合的方式投资国内固定收益市场,货币市场基金投资带来的收益相当具有竞争力且客户无需为此收益缴纳企业所得税,” 摩根资产管理环球流动资金业务大中华区销售总监谢庆隆先生表示。在实现收益的基础上,这项货币市场基金自动划转解决方案的执行和实施成本也很低。”

使用货币市场基金自动划转解决方案的客户可通过摩根大通企业网银(J.P. Morgan Access Portal)和摩根大通基金交易平台(J.P. Morgan Global Cash Portal)获得投资活动及持仓情况在线报告。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