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浙商银行宣布个人客户电子渠道跨行转账全免费

浙商银行宣布个人客户电子渠道跨行转账全免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2月03日20:19分类:中资银行

核心提示:浙商银行行长刘晓春3日宣布,自12月5日零时起,浙商银行个人客户通过该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自助转账机、ATM等所有电子渠道都将享受跨行转账免费政策。

新华社记者李延霞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浙商银行行长刘晓春3日宣布,自12月5日零时起,浙商银行个人客户通过该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自助转账机、ATM等所有电子渠道都将享受跨行转账免费政策。

在当日举行的银行业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刘晓春表示,在新的经济形势下,将提速发展零售业务,积极融入互联网精神和技术,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降低金融服务成本。

此前已有招商银行、宁波银行推出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网上转账全免费政策。相比之下,浙商银行此次的减免渠道和范围更广。

数据显示,今年3季度末,浙商银行小企业信贷业务占比近三分之一,总额超过1000亿元。

刘晓春表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将是我国今后一段时期重要的经济形态,对银行来说,这蕴含着巨大的市场机会。“这不仅是银行要支持的事业,而且是银行自身开拓新市场,获得新发展的机会”。

浙商银行是总部位于杭州的12家全国股份制银行之一。截至今年3季度末,全行总资产达到10045亿元。(完)

[责任编辑:彭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