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理财产品 > 东虹桥金融在线携手黄晓明发起“贷你圆梦”活动

东虹桥金融在线携手黄晓明发起“贷你圆梦”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2月11日14:18分类:理财产品

核心提示:由互联网金融平台东虹桥金融在线携手明星合伙人黄晓明共同打造的大型活动“贷你圆梦”10日在北京启动,双方将共同出资550万元为心怀创业梦想的个人及小微企业提供免息资金支持,帮助他们实现梦想。

新华社记者张长安

北京(CNFIN.COM/ XINHUA08.COM)--由互联网金融平台东虹桥金融在线携手明星合伙人黄晓明共同打造的大型活动“贷你圆梦”10日在北京启动,双方将共同出资550万元为心怀创业梦想的个人及小微企业提供免息资金支持,帮助他们实现梦想。

据了解,东虹桥金融在线是由上海快鹿投资集团投资控股的全国小额贷款百强企业――上海长宁东虹桥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虹桥小贷”)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主打“互联网+电影+金融”的全新发展模式。承接东虹桥小贷在业内的影响力,东虹桥金融在线发展迅速,截至目前注册用户近400万,交易量突破6.4亿元,支持了一批中小微企业和文化产业。2015年8月,“中国合伙人”黄晓明加盟东虹桥金融在线成为明星合伙人。

对于携手黄晓明共同打造的圆梦活动,快鹿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施建祥表示,支持“双创”活动不仅是政府的责任,也需要更多社会力量。他们很高兴能与黄晓明先生共同为大众创业和小微企业发展做出一些努力。黄晓明先生独特的投资眼光加上东虹桥小贷在服务上万家小微企业的专业经验,可以帮助更多中小微企业和个人实现创业梦想,有望成为助力大众创业的最佳实践形式。

东虹桥金融在线董事长张蕾表示,互联网金融在扶持大众创业和小微企业发展方面具有天然优势,携手黄晓明先生发起“贷你圆梦”活动正是东虹桥金融在线践行这一行业使命的有力举措。她透露,东虹桥金融在线和黄晓明共同为本次活动特别设立“圆梦基金”,基金规模550万元。圆梦基金常态为两年期无息信用贷款,优质项目可以直接进行股权投资。

据悉,本次梦想征集活动从2015年12月10日开始至2016年2月结束,将面向全社会线上征集梦想或创业计划,创业项目主要面向农村供应链、节能环保、科技农业、健康管理、智慧家政等十个方向。参与者登录东虹桥金融在线官网专题页面报名并提交梦想,主办方将按照梦想的利他性、可实现性、追梦者的勇气、决心、忍耐和点赞数6个维度,筛选出10个有价值的梦想并予以资金支持。

[责任编辑:邹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