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华夏银行积极布局出国金融

华夏银行积极布局出国金融

金融时报2015年12月21日10:08分类:中资银行

核心提示:华夏银行日前在厦门发布出国金融服务品牌——“龙行五洲”,这是华夏银行个人金融版块针对个人出国(境)金融服务需求推出的又一特色品牌。

华夏银行日前在厦门发布出国金融服务品牌——“龙行五洲”,这是华夏银行个人金融版块针对个人出国(境)金融服务需求推出的又一特色品牌。 

据了解,华夏银行“龙行五洲”出国金融服务品牌,在原有出国金融服务基础上,集合了出国(境)留学、出国(境)旅游等一揽子服务内容,力求一站式解决境内居民适应不同出境目的地需求的资金证明、资信证明、银行卡结算等金融业务要求。 

同时,近期华夏银行相继推出了一系列便利居民出国(境)的服务措施。11月华夏银行精英环球信用卡华丽面世,为持卡人提供外币消费、本币还款等功能和24小时客服热线服务,客户可以选择取消或开通国际交易漫游功能,避免境外盗刷风险。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