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中国银行业协会被授予“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称号

中国银行业协会被授予“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称号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2月23日16:32分类:中资银行

核心提示:中国银行业协会(中银协)获得民政部评选的全国性先进社会组织,这是中银协2009年以来第二轮(5年一轮)获此殊荣。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据中国银行业协会消息,中国银行业协会(中银协)获得民政部评选的全国性先进社会组织,这是中银协2009年以来第二轮(5年一轮)获此殊荣。此前不久,中银协第二轮获民政部授予的“5A级行业协会商会”称号。

为充分肯定社会组织在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作出的积极贡献,进一步激发社会组织活力,引导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民政部决定,授予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等298个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和基金会“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称号。298个全国先进社会组织,从全国56万多个社会组织中评选出,其中全国性先进社会组织30个。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