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理财产品 > 前海人寿回应银行暂停销售产品:不排除是刻意抹黑

前海人寿回应银行暂停销售产品:不排除是刻意抹黑

中国证券网2015年12月29日15:57分类:理财产品

核心提示:据中国网12月29日消息,该负责人同时表示,前海人寿的保险产品销售一切正常,并表示,不排除有个别别有用心的人刻意抹黑前海人寿,扰乱金融秩序。

今日有消息称,目前有银行表示自12月29日起暂停销售前海人寿的部分保险产品。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前海人寿,其相关负责人表示,情况不属实。

据中国网12月29日消息,该负责人同时表示,前海人寿的保险产品销售一切正常,并表示,不排除有个别别有用心的人刻意抹黑前海人寿,扰乱金融秩序。

据该银行总行向其支行发布的内部文件显示,共暂停销售前海人寿5款保险产品,其他已准入的代理保险产品可继续销售。被暂停销售的5款保险产品分别是,前海尊享一号两全保险、前海尊享二号年金保险、前海盛世精选(B)年金保险(万能型)、前海海利精选(A)年金保险(万能型)、前海海富人生两全保险(分红型)。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