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平安橙子直通银行客户突破500万

平安橙子直通银行客户突破500万

金融时报2016年01月06日09:17分类:中资银行

核心提示:日前,平安橙子(直通银行)在上海宣布,截至目前,平安橙子客户数量突破500万。

日前,平安橙子(直通银行)在上海宣布,截至目前,平安橙子客户数量突破500万。 

平安橙子是平安银行于2014年11月正式推出的创新型互联网银行业务,定位于“年轻人的银行”。上市一年以来,平安橙子紧紧围绕“简单、好玩、赚钱”三大价值主张,快速迭代,创新功能,优化体验,客户呈现加速增长状态。 

目前,客户调研显示,越来越多的年轻客户选择平安橙子作为可随时随地“贴身”服务的银行,主要原因之一是“简单”的品牌定位和用户体验。客户通过网站或移动端,最快一分钟可实现线上注册,开立专业的投资理财账户。 

为便于客户更为快捷且安全地注册及验证激活账户,平安橙子在2015年还推出人脸识别功能,目前该功能已在西安、太原、石家庄等城市开展试点。

[责任编辑:刁倩]